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2021-07-28 09:47: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王国康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连日来,宿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电脑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线上展),从展览中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自筹备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7月23日起,历史展暂停开放,开通“网上展览(线上展)”。

宿城区信访局组织线上观展的同时,以VR体验的形式,“穿越”到百年前的江苏,身临其境感受那段历史,加深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和感悟,让大家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通过可视化、形象化的党史片段,不断提醒党员干部们要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切实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奏响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最强音,奋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线上展内容生动翔实。”宿城区司法局的谢星宇观看完之后深受震撼,“作为一名基层司法干警,我一定会认真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精神,永远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工作,奋发向上。”

7月27日,宿城区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电脑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线上展)。宿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绍静说:“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宿豫区动员全区广大干群众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看展后,大家纷纷在留言区发表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从展览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不懈奋斗。

 

宿迁市实验小学第四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观网上展馆。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